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上了建築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上了建築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忙的社會中,建築的問題便成了一個大問題。幾乎每個城市都像水泥森林,假如我 當上了建築師,我就不會再讓建築成為一個大問題。 

  首先,我會建一個超級摩天大樓,這一座樓高一億公里,可以直通火星。如果你想回 家,就可以叫機器服務員給你測試,他首先聽你的聲音,然後看你的指紋,最後看你的視 網膜。如果三項都合格,就可以按一下按鈕,通過時光機,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到家。我 還會建一座隱身房子。他能自動隱身,使小偷偷不着東西。如果你想回來,只要一按按鈕 ,就會來一架隱身飛機,等到了家,飛機便自動停下來。你再按一下遙控,房子就會出現 ,然後你就可以回家了。我還想 建一種地下房子為:地面上房子太多了。也許你會問,地下哪有氧氣呀!不用擔心, 房子裡面有氧氣通道,把氧氣從地面上吸進來,不過還要經過100層的消毒網,使空氣里 一點漂浮物都沒有。也許你還會問,要是地震你不就完蛋了嗎?沒關係,在周圍100米的地 方都有防震器。10級地震最大的感覺就有一級地震那麼搖動。地面上就可以種一些樹木、 花草。我要是建築師,我不會再讓建築成為一個大問題。我要是建築師,我會建築成世 界上最大最豪華的房子。我要是建築師,我會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上樓不再用力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上了建築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上了建築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