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無論凄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那盞燈;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牽引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傳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人們把老師比作“春雨”,把學生比作“春苗”,春苗血葯春雨去澆灌。我們的老師就如那綿綿的春雨,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知識去開啟學生的,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

  她的課講得非常好。每節課上都有自己做的課件,又好又詳細。對於古詩詞,文言文。她總是把課件的背景弄成相應的風景,使我們能夠更好的理解。作業批改也十分認真。她經常給我們布置抄寫作業。每次批改,無論是一個筆畫的錯誤,還是拼音上的音調,她總能揪出錯誤,讓我們訂正。

  感謝老師的話語太多太多,但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表現出我們對老師的這份感謝應該才是老師最高興的。

  老師,您像路燈,照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您像船夫,拉我們渡過險灘急流。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最後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杭州市淳安縣汾口鎮小學四年級:程俊超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