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生命的源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生命的源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上,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夏天,村子里的孩子們都到小溪里打水仗,捉小魚,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不知過了多少年,科技發達了,小村莊有了高科技,大家漸漸地把小溪遺忘了。城市裡居民的生活污水,工廠里的生產用水都往小溪里排放,漸漸地,小溪里的水變渾濁了,再也沒有小朋友到小溪里去玩水了,小溪一個人可孤單了,時間長了,小溪病了。  

終於有一天,一位小朋友路過這裡,看見小溪流着渾濁的眼淚在哭,他蹲下身子輕輕的問小溪:‘‘小溪姐姐,你怎麼了?’’小溪邊哭邊說:‘‘人們往我身上潑污水,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我病了。’’小朋友可着急了,馬上跑回去,組織小夥伴們召開以保護水資源為主題的演講比賽,並製作了許多保護水資源的牌子宣傳水資源的重要性,讓大家知道我們離不開水。 

  過了幾天,人們來到小溪邊,用自製的凈水器把小溪里的水全部凈化乾淨,許多人紅着臉,低着頭對小溪說:‘‘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往你身上潑污水。’’‘‘沒關係,’’小溪開心的笑了。 

啊!水,生命的源泉!我們離不開你。

您正在瀏覽: 水,生命的源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生命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