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學習是離不開筆的,每天都要帶着各種各樣的筆,像圓珠筆、水彩筆、鉛筆……這些筆都是缺一不可的,但常常會一不小心就把它弄丟,可是未來的筆卻能把它們搞定,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未來的筆別看它外形像一枝鉛筆,裡面可藏着許許多多的機密呢。其實,未來的筆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變形成世界上所有的筆,只要按一下它上面的橡皮檫,就可以顯示出一個小屏幕,在上面,你可以用手點擊想要的筆就行了,你肯定又要問了,那水彩筆的顏色怎麼辦啊,世界上這麼多顏色,它能顯示那麼多嗎?其實水彩筆有一種麥克風調色功能,你只要對着筆的上方說想要的顏色,就行了。未來的筆還有一種飛行功能,在你把它弄丟的時候,它就會根據你身上的氣味和指紋飛到你的文具盒裡,併發射超聲波消息告訴你:我已飛到文具盒了。未來的筆還有一種提示功能,在你上課不認真的時候,它會用筆頭用力的敲你,讓你認真上課;在你疲勞的時候,它會發出各種各樣的音樂,讓你立刻精神抖擻。

  這這就是未來的筆,你是不是也想擁有呢?

  四年級:許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