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蒼茫,窗外漆黑一片。我坐在窗前,突然,一道金光飛入了我家,隨後就出現了一隻金色的鋼筆,上面刻着一些奇怪的文字,寫着:這是一支二十五世紀的鋼筆,擁有着無窮的魔力。不管你想幹什麼這支鋼筆都能滿足你的要求。於是我把它放入筆盒,打算明天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第二天,正好有一個數學測試,我拿出鋼筆說:“我要考100分。”於是,鋼筆馬上開始寫,不到一分鐘,一張整整潔潔的卷子出來了。我第一個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師和同學們都十分驚訝,我洋洋得意!

  老師把卷子改出來了,我是全班第一,平時學習成績好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從此以後,我的什麼成績都是優秀,每個學期都是三好學生,“楚才杯”作文比賽得第一,“數學奧賽”特等獎都已是我的家常便飯了。我還得了幾次諾貝爾獎,別提有多威風了,我還常常上電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時間一長,我便想起了我的好朋友,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我想我有了權力,有了地位,出了名,還少什麼呢?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了,是友誼。我鄭重地對鋼筆說:“我向你索取的東西太多了,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你還是走吧,去為你自己服務吧!說完,隨着一道金光一閃,鋼筆就不見了。接下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夢呀!

  直到今天,我依然記得那個甜蜜的夢。心想:如果那支鋼筆能夠來到我家,我一定會用它來幫助人們,讓人們過上幸福的日子。

  內蒙古呼倫貝爾內蒙古阿榮旗實驗小學四年級:abc小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