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學后,我們要用各種各樣的筆,鉛筆,鋼筆還有水筆,這是我有了新的煩惱。由於我丟三落四,常常把筆弄丟。這個問題一直纏繞着我,一直到現在,這個毛病也沒有改掉。為此,我可沒少挨媽媽的訓斥,所以我想:如果能發明一種筆,這種筆的樣子和普通的筆一樣。但它不用灌墨水,就可以永遠不停地寫出漂亮的字,永遠也不會離開我,那該多好呀! 

  這種筆具有神奇的功能。它紅色的握筆位置上,裝有紅外線指紋識別器,只要讓它認識你的指紋,筆尖就會從筆里慢慢伸出來,才能寫字。如果別人拿走了你的筆,指紋識別不成功,它不但寫不出字,還會發出……嗚……嗚……的警報聲。這就是警報器的奧秘,讓主人來抓你這個“小偷”!它的裡面有一個蓄電池,只要有電,它就可以自動造墨水,再也不用擔心吸水時墨水弄髒你的手了。聽到這裡,大家會問:“這個筆是不是得充電呀!那充電多麻煩呢!”其實你不用擔心這個,你只要每天在窗戶放15分鐘讓它晒晒太陽就OK了。原來它的筆桿上有太陽能接收器,15分鐘的電量能用整整一天,如果今天是陰天,你只能充電了,不過充電也不費時間,也只需要15分鐘。最多一次可用30天。 

  我多麼希望早點擁有這種筆,讓它成為我寫作的小助手啊! 

  我相信,隨着人類科技的發展,能用上這種筆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等着我的發明吧!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