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支漂亮的圓珠筆,藍色的筆桿上頂着一頂瀟洒的帽子。但是它的缺點有很多:老是漏筆水,寫錯字。所以,我以後要發明一種萬能的筆。

  這支未來的筆有娛樂功能。只要按下藍色按鈕,寫字的時候,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我們有些小學生每次寫作業時都覺得厭煩,而我正好滿足了他們的願望。只要他開始寫字,筆就發出了美妙的音樂。有些懶惰的人不想寫字,但又想聽到音樂,這樣的話,音樂就會馬上停止,消除他們的懶惰。

  這隻筆還有一個寫錯提醒功能,它可是所有的學生都夢寐以求的。每次我們寫作業,不小心都會寫錯題,有了這支筆,你就不用再擔心啦!當你寫錯了題,這隻筆的紅色警報系統會立即響起,直到你把這道題做對了,紅色警報聲音才會自動解除。如果想矇混過關的話,對不起,這隻筆會直接把你的作業本變成一片空白。誰叫你罪有應得呀。

  如果你的筆沒有水了,該怎麼辦呢?其實這支多功能筆早以解決了這個問題,只要按一下黃色按紐水就會升的滿滿的,不深也不淺,還有當你不認識這個字時,多功能筆就會變成一本發音字典教你怎麼讀。

  這支筆在未來一定會誕生在我的手中!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