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支!”“給我一支!”文具店裡擠滿了來買筆的人,看着這麼多人來買我發明的筆,我頓時高興不已。 

  這支筆可以按住人的需要變成鉛筆、鋼筆、水筆、圓珠筆等等等等。在寫作業時可以邊寫字邊放音樂,這種音樂既不干擾別人,又不傷害耳朵,聽着輕鬆悅耳的音樂寫作業,可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即使你再也不想寫作業,聽着音樂心情也會變得快樂;如果你哪個字寫的好,筆就會鼓勵你:“真棒!真棒!繼續努力吧!”讓你信心十足,一個字比一個字寫得好;寫完作業以後,這支筆還可以接到電腦上放電影呢!目錄里應有盡有,有最新出版的呀;很久以前的呀,等等,還有在看目錄時會有導播詳細介紹;若是在畫畫時,你可以對比說你要畫的內容、名稱,這支筆就可以自動生成圖像,供你參考;這支筆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呢!它有防盜裝置器,如果有一個人想偷筆,這支筆就會馬上發出“嘟嘟”的聲音,並教育他不能偷東西,要做心態平衡的人。 

  這支筆還能…… 

  聽了這麼多,你也想買一支嗎?趕快來訂購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喲!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