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該不該給零花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該不該給零花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的生活好了,也捨得給孩子零花錢,大多孩子經常身上有不少零花錢,養成了孩子不少的壞習慣。比如:有些孩子有零花錢而就買了許多零食,浪費了許多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到的錢。 

  針對這種現象,我們四(1)班班長和明珠讓大家暢所欲言。同學們發言可熱烈了。 

  快嘴快舌的李鋒說:“我覺得不應該。我這幾天發現鄰居家的小孩,他的爸爸媽媽一次就給他20多元。一花完,又從爸爸媽媽要錢。可他每次從爸爸媽媽那裡要的錢都買了學校門口商店的零食。有一次,我見了他說:“這些錢都是你爸爸媽媽用心血換來的,應該保存下來,到有用的時候再用。”可他卻說:“沒關係,我家的錢多着呢!”我以為他是在騙我,就走了。“ 

  剛聽完李鋒的話,姬浩就發言了:“我同意李鋒的意見。我那一次見鄰居家的一個大孩子,他爸爸一次也給了他好多錢,可不到一星期就把錢用完了,原來他在離學校附近的遊戲廳打遊戲,可是學習成績下降很快。” 

  鄒陽馬上站起來說:“我也同意。我還在學校門口見到一個爸爸讓他回家去坐公交,就給了他一元錢,見他爸爸走了,他就走出校門買了個雪糕,得意洋洋地走進校園。” 

  “ 我反對!“我站起來說:”我不同意他們的意見,我覺得零花錢應該給。如果給的話就可以買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比如玩具,各種文具或者是把錢存下來,到以後做大事。“ 

  班長聽了很高興,說:“零花錢可以給也可以不給,如果給,應該少量的給,那你們贊成不贊成我的意見?”“我們贊成!”大家一齊說。

您正在瀏覽: 家長該不該給零花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該不該給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