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篇回憶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回憶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那個特聘刪了也無所謂,因為這文也算得上是突發奇想。 

說什麼都沒用,還是看正文吧。 

 那隨修,你好嗎?我其實也沒想過你會看到這篇文,就算看到我也不好意思…… 

 起初認識你,是因為在精品無意發現的你的那篇“牧羊豬”,好久,我沒上小荷好久。或許你已忘了我這曾經在小荷的信封上說要和你做筆友的人,說實話,再次看到你的牧羊豬讓我無比驚訝,200多分,對我是什麼——天大的數字,我在心裡也是十分佩服你,寫的作文好看、有韻味,不像我:只會評點,寫的作文不知道連自己都說什麼…… 

 以前每次看到你上了推薦,我都會去板子上留言祝賀0,看到你的作文,越來越無地自容。越來越失去鬥志,漸漸喜歡去看作文、去評點,我看到你的作文,多好,還是一名特聘,這更讓我佩服你,你十分厲害,寫的作文,讓我不知道寫不寫。前幾星期,寫了幾篇,呵呵,居然全刪了,上Q看到這個消息,我的心那個——抽搐、顫抖,犧牲了一個小時來了,居然一個沒上,心上抽搐的厲害。 

  特聘們,別T了……T3T

您正在瀏覽: 一篇回憶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回憶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