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王昱??,我特別佩服他,因為他善於動腦筋,什麽困難也難不住他。

  他的個子不高,一雙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對大大的眼睛,一個尖尖的小鼻子,當然還有一張會說的小嘴巴。

  有一次,他來我家做客。我和他玩了會遊戲,覺得無聊,我便對他說:“咱們玩點讀機吧!”他高興地答應着:“好呀!”於是我便從書桌的抽屜里拿出了點讀機。我點擊了一個英語遊戲,規則是:共有10個單詞,5個句子,要在十分鐘內把單詞和句子拼好並且讀出來,誰用的時間短,誰就獲勝。心想:我經常玩這個遊戲,你肯定不是我的對手。於是我便一把奪過點讀機先玩,“一定要讓你見識下我的厲害”我自言自語道。一會兒工夫,我就完成了,便得意洋洋地將點讀機遞給他。2分鐘之後他抬起頭笑着對我說:“我拼完了,也讀完了。”我驚訝的看看他又看看點讀機,啊!我的心全都碎了。他竟然能在2分鐘內完成這麼高難度的遊戲!看到我這麼驚奇,他摸着後腦勺笑着說:“其實在你玩的時候,我已經發現遊戲的規律了,所以才會這麼快。”“啊!還有規律呀?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經過這件事,我發現王昱??是一個善於動腦,善於觀察的孩子,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學習這個優點!

  四川達州開江縣實驗小學四年級:1018814160

您正在瀏覽: 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