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好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讀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書籍像營養豐富的滋補品一樣,滋潤着我們的課餘生活。我們似魚兒暢遊在書的海洋,似鳥兒遨遊在知識的天空。我們享受着讀書的快樂,品味着多彩的世界。本次童話故事彙報會正是對這段時間讀書活動的一次總結和升華。

  同學們,我們的世界是一個色彩斑斕的童話王國,在這個色彩的國度里無論什麼東西都賦予了生命,是會說話的。最出色的童話作家是我們,讓我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歌頌童話或童話中的一個角色。

  如果說書是海,讀書就是游泳;如果說書是山,讀書就是攀登;如果說書是天,讀書就是飛翔;如果說書是生命,讀書就是走過人生。書能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學會辨別是非,認清真、善、美;書是我們智慧的源泉,讓她源源不斷流入我們心間。

  遼寧丹東東港市石橋小學四年級:1060876396

您正在瀏覽: 好好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