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真了不起!雖說她沒有什麼大本事,可在我眼裡,母愛就是她最大的本事。

  有一次,我生病了,高燒持續不退。媽媽可着急了,夜裡幾乎沒合眼休息一下。一會兒給我翻身,用濕毛巾給我降溫;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兒叫我起來喝水……生起病來,我什麼東西也不想吃,有時候胃口稍微好點兒,媽媽就馬上做我愛吃的飯菜。飯做好后,媽媽一口一口地喂我吃,她自己卻忙裡忙外還餓着肚子呢。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先吃吧,我呆會兒再吃。”媽媽卻說:“不行,你要趕快吃點東西,不然怎麼和病魔作鬥爭呀?嘿嘿!”媽媽這麼累居然還笑得出來,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感覺到這不僅僅是一頓香噴噴的米飯,還是媽媽用所有的母愛做的,是世上最好吃的飯。有了媽媽的細心照顧,我的身體終於在四天之後痊癒了。

  媽媽也非常堅強。有一次放學媽媽騎電動車載我回家。到一個路口時一輛電動車飛快地開過來,把媽媽的車撞倒了,幸好我眼疾腳快,立刻把一隻腳撐在地上沒摔倒。不過媽媽為了不讓我被撞到,她自己的腳被壓在了車底下,只見媽媽皺着眉頭痛苦地問我:“淼淼,你撞傷沒有?快告訴媽媽。”我回答:“沒有。媽媽,您呢?”媽媽見我沒事舒了一口氣:“媽媽沒事,只是腳有點疼。”我想過去扶媽媽起來,可是媽媽的腳根本不能動彈,後來在路人的幫助才去了醫院。一路上,媽媽的表情很痛苦,但她卻沒有喊出來,還一邊安慰我說沒事的,叫我不要怕。經過一系列的拍片檢查,醫生告訴我們媽媽骨折了。我問醫生骨折是什麼?醫生告訴我就是好好的骨頭斷了,暫時不能走路不能動了。啊!這麼嚴重,媽媽卻沒喊一句疼,多麼堅強的媽媽啊!

  我的媽媽還很愛學習。她為了自己能勝任更多的工作,一會兒學這個一會兒學那個,有時還上夜校,有時抱着一大堆的考試卷子在埋頭苦做,媽媽說這是在給自己充電。看着媽媽認真學習的樣子,我也更加自覺地學習了。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真了不起!她堅強,她偉大,她進步!我愛我的媽媽!

  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海新村濱海小學四年級:吳淼?D

您正在瀏覽: 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