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她聽見了呻嚀,那聲音,讓人感覺好凄涼,不禁抬頭隨聲音“飛”來的方向望去,原來是一隻小狗倚靠在另一棵大樹下休息。她站起聲走上前去想看個究竟,哇,好可愛,毛茸茸的身子,短短的小腿,咦?怎麼這腿……這腿是紅色的——小狗的腿受傷了!當時她她傻獃獃地看着這情景,腦袋裡的兩個“我”卻在做着激烈地“口水大戰”。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我”說:“快點啊,趕快抱回答,給它療傷!”“怎麼可以!你沒聽見愛乾淨的媽媽已經說了好幾十遍了嗎?‘不準再抱小動物回家!有了一隻小貓還不夠!’你還這樣,難道不怕媽媽的‘竹筍炒肉’嗎?”另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我”說。“我是怕,但是也不能因為這個而讓我變着見死不救的人啊,看,這小狗多可憐,正眼巴巴地望着你,你難道就沒有一點同情心嗎?”另一個我無言以對。決定了!她毅然地把那隻可憐的小狗抱回家。回到家,剛好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媽媽一見那隻小狗,頓時臉上晴轉多雲,厲聲對她說:“你看你,有了一隻小貓眯還不夠,居然還抱回來一隻臟西西的小狗,沒事找事!趕快弄出去,別弄髒了我剛拖好的地板!”“您怎麼這麼沒良心!沒看見這隻小狗受傷了嗎?沒看見這隻小狗那麼可憐嗎?您……您怎麼這樣鐵石心腸!”說完,就直接衝進房間,“咣”的一聲把房門鎖上,靜心地為小狗止血、療傷…… 

  轉眼一個星期過去了,小狗的傷也好了。

  現在,你幾乎每天下午都能在那棵大樹下看見她和那隻小狗在開心地玩耍。 

  你們知道嗎?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