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忽閃忽閃的丹鳳眼,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口。她是誰,先不告訴你!

  她的愛好可廣泛了!她喜歡彈琴,從幼兒園中班開始學彈電子琴,《土耳其進行曲》、《梁祝》、《致愛麗絲》,都是她最拿手的曲子;她喜歡看書,她常常在安徒生爺爺描繪的童話世界里流連忘返,她忘不了白雪公主的美麗和善良,她為那個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留下了同情的淚水……她喜歡做手工,一個圓圓的紙筒被她的一雙小巧手變成活靈活現的小姑娘。她是誰?別著急,一會兒再告訴你!

  她的理想有很多。她以前想做服裝設計師,想做美髮師,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美好。現在,她的理想是長大后做一名探險家,像楊利偉叔叔那樣登上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她是誰?馬上就告訴你!

  她是誰?她就是我——三年級的小女生尹泠力!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