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女孩子,今年九歲。是實驗小學三(3)班的一員。她個子不高,長得不算胖,但很健康。平時總愛扎兩隻羊角小辮,走起路來蹦蹦跳跳,顯得她活潑好動。她那瓜子形的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稍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高興時,她撇撇小嘴,扮個鬼臉;生氣時,她嘟起小嘴。從這張小嘴說出的話,有時讓媽媽火冒三丈,有時卻讓媽媽大笑不已……

  她有許多優點:比如說喜歡繪畫,做手工,拉小提琴等。但她最大的優點是愛看書,只要一見到好書,總纏着媽媽買下來,因此,家裡積攢了很多的書,她每天都要在書堆里翻一陣子。她除了做作業,就是看書,為了看書,她可以把玩放棄。書就像一個知心朋友,陪她度過一天又一天,她從書的海洋里學到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新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增加了想象力,同時也提高了寫作能力,因此,她偏愛寫作,有一次,她還被學校評為“寫作之星”呢。

  她學習很踏實,愛好各門學科:數學、語文、音樂、體育、美術、科學、自然等,她都感興趣,她發展比較全面,是一名全優生。

  當然,她也有缺點:任性,辦事總愛認個死理,和別人爭論簡直成了家常便飯,而且不爭贏決不罷休。她還愛發脾氣,為這媽媽可沒少批評她,但她有信心不斷改進。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不瞞你說,她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榮丹卉。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