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誰

  綦丹芮

  她呀,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小小的眼睛;高高的個子和苗條的身材。別人都說她像《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並且她也是一個愛說話的人,如果你無聊了,那麼請找她哦!她一定會讓你變得特別開心。

  她的愛好是跳舞和看書。雖然她已經不學舞蹈了,可依舊熱愛着舞蹈。

  她的膽子特別小,就連晚上天黑了不開燈上廁所,她也得大叫一聲。把全家人都吵了起來,爸爸說她:“你不是個英雄,倒是個狗熊。”說完,爸爸就哈哈大笑起來。她卻憤憤不平,開始就不理爸爸了。

  這說來也是,她老想大膽一下,可這個辦法就是行不通。但有時候,她也比較大膽。

  那一次,她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島游泳。她套上游泳圈之後,準備跳下去,媽媽叫着她,嘮嘮叨叨地給她講游泳的注意事項,她心裏面老想着趕快下去游泳,所以心不在焉。過了一會兒,她聽得不耐煩了,只聽“撲騰”一聲,就變成了落湯雞了。唉!

  你知道這個女生是誰嗎?她呀,就是我——綦丹芮。你可要替我保密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