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人要是沒有了水就等於沒有了生命。我的家鄉原本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那時候,有許多村民們都那裡洗衣服,小孩子也到那裡去玩,水裡也生活着小魚,小蝦之類的。小魚在水裡嬉戲,小蝦“跑”的可快了,你一不留神就會“飛”的遠遠的。青蛙也在河裡歡快的叫着,好像在驕傲地說著:“我生活的小河最乾淨,最清澈,沒有哪條小河能比的上了。”河邊還有幾棵大樟樹,大樟樹彷彿帶着微笑的臉說:“我能長那麼高,那麼大,可都靠小河裡的清澈又衛生的水啊、過了幾年,小河被污染了,這是因為人們見扔垃圾的地方太遠,懶得走過去扔,他們說:“那裡太遠了,還不如扔在家門口的小河裡呢。”日子一天天過去,小河漸漸變得渾濁,變得很臭,小河邊也有很多垃圾,人們還把污水排進小河裡,河裡的小魚、小蝦不像以前那麼歡快了,而且漸漸開始大死亡,河邊的樟樹也開始乾枯了,空氣不新鮮了,小青蛙在河裡發出悲慘的叫聲,好像在說:“有家難回,這些人類太不愛護環境了。”我們做一個領頭,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多為別人擔心一點,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要為別人着想。

  四年級:徐夢緣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