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6月24號

  星期四

  晴 

  今天,媽媽讓我寫一篇參觀名勝古迹的日記,我一聽就不想寫,便對媽媽說我想不出來內容怎麼寫?媽媽聽了以後火冒三丈,便對我說:“你參觀了那麼多名勝古迹全都忘記了嗎?我看是你不想寫吧!”說完就生氣的走了。我一聽,心想:不就是一篇日記,寫就寫,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便開始寫了,不知不覺一篇日記就寫好了。媽媽見了問:“你不是不會寫嗎,怎麼一會兒功夫就寫完了?”我自己也很吃驚,不知怎麼回事一小會兒就能寫好,看來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通過今天這件事,我深有感受。不管再難的事情,只要自己想做,認真細心的去做就一定能做好。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抱着能做好的態度去做,這樣不管事情再難我都能做好,學習也是如此。所以,讓我們用自信和堅信去好好學習吧!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意思我終於明白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