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 標籤:卷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刀作文 削筆刀作文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王雅琦 

  在小紅的文具盒裡住着橡皮、鉛筆、卷筆刀三樣文具。 

  一天,小紅參加書畫大賽,拿着鉛筆在紙上揮了揮筆,一幅美麗的畫就出現了,小紅得了第一名,接着小紅就把鉛筆放進了文具盒裡,鉛筆在文具盒裡得意洋洋,橡皮在一旁說:“這有什麼了不起,你以為你有什麼本事呀,哼。”“誰說我沒有本事?”鉛筆生氣地說。“是我,最厲害的橡皮先生”。鉛筆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呀,要是沒有我,主人可能得第一名嗎?”“你,哼,要是沒有我,主人能把你畫錯的地方擦了重新畫過嗎?”他們兩吵得不可開交。 

  在一旁的卷筆刀冷笑着說:“你們都別吵了,我才是主人最好的助手。鉛筆我問你,要是你的筆尖斷了,你還能畫出畫來嗎?還有你橡皮,鉛筆要是斷了不能畫了,還需要你來擦嗎?”就這樣它們你一爭,我一吵,三個變成了冤家。卷筆刀說:“你們等着瞧吧,總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的厲害的。”就這樣它們三個誰都不理誰了。 

  有一天,小紅拿着鉛筆在做作業,突然,有一個字寫錯了,想找橡皮出來改正錯誤。可是橡皮怎麼也不出來。小紅只好把錯別字放在一旁。突然小紅的鉛筆斷了。想拿卷筆刀來削。可是卷筆刀在文具盒裡睡大覺,怎麼也不肯出來削鉛筆。最後小紅的作業不但沒有做完,而且又有許多的錯別字,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小紅傷心的哭了。 

  文具盒把這些事都看在眼裡,它對,橡皮、鉛筆、卷刀說:“你們都是主人的得力助手,對主人來說你們都缺一不可。但是你們現在這樣賭氣,害了小主人,你們開心嗎?”它們三個聽了文具盒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有我們團結友愛,和睦相處。取長補短,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鉛筆、卷筆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