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水資源 

 有一次,我在河邊玩耍,一不小心把一個球,踢進水裡了,我和夥伴們都目瞪口呆,我們想該怎麼辦呢,我想呀、想呀,終於我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用抓魚的網子到水中去撈,我撈了半小時都沒撈到球,但我卻撈了一大堆髒的東西。 

比璐說剩菜剩飯全都丟在水裡,和不要的東西也全丟在這裡。 

 後來,我在水中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我又站到橋上去看水,只見水中有一股臭氣,水面浮髒東西,我有時又看到別人在水中釣魚,而且還吃魚。 

 水污染這樣嚴重,我們使用水對我們身體有害,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水資源,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還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玩,我看鄰居拿着菜往後院去,我很好奇,就跟着去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去後院水裡洗菜去的,還好我及時阻止他了,要是我當時不阻止他的話,那這個菜吃了就會生病,水裡面的細菌也全爬到菜上了,而且大家也看不見,因為細菌很小。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