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在工商銀行工作,今年40歲了。她長得偏胖,留着齊耳的短髮,烏黑髮亮,歲月已在她的眼角劃了幾道皺紋,但看起來還是那麼靚麗。她平時喜歡穿一套黑色的西裝,可精神了。 

  我的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把作業寫完了,就拿起數學作業就給媽媽檢查,媽媽接過我的作業,仔細地看了幾遍,突然,她的眉頭皺了起來,嚴肅地對我說:“我發現你的作業有幾道題做錯了,你馬上回去改!”我的心像“五味瓶”,不好意思地接過作業,走到寫字檯上開始改起來,改完后,我急忙把作業給媽媽看,媽媽發現我的作業又做錯一道題,我乖乖地把作業拿去改,我這次檢查了好幾遍,感覺沒問題了,就拎着作業給媽媽檢查,希望能通過,誰知媽媽又說我有幾個字寫的歪歪扭扭,好像在睡覺一樣,我很不情願地又去改作業了。就這樣,一直到媽媽滿意為止,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真為自己有一個這樣嚴格的媽媽而感到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