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生命的源泉。

 沒有了水我們不能做許許多多的事,比如:洗衣、做飯、洗澡……而這些事情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植物不能沒有水,因為沒有水它們會幹枯;動物也不能沒有水,因為沒有水它們會渴死。

 保護水資源從身邊做起。我要請工廠的叔叔、阿姨們不要把有害化學液體倒入江河湖泊中;我要請那些愛玩水的小朋友們,制止一下,不要再浪費水資源了;我要請每個人順手關一下水龍頭,否則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那便是人類的眼淚。

 請大家不要把污染水資源的東西亂扔到水裡面,因為那樣供我們用的自來水會慢慢減少。

 洗菜的水可以倒進馬桶里,洗衣服的水可以沖廁所,洗米的水可以拿來洗菜……  水是可以做不計其數的許多事情。

 水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水是大自然賦予給我們的生命。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讓我們一起行動吧!保護水資源,愛護水資源,珍惜水資源。 

 我相信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肯定不是人類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