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他,瘦瘦的個子,一頭烏黑的頭髮。長着一雙機靈的大眼,薄薄的嘴唇。他的名字就叫胡傑。

  胡傑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昆蟲迷。他每天下午都帶我們到草地上、樹上捉昆蟲。有一次,中午時,他聽別人說,在學校的花叢里,有人發現了一隻形狀奇特的昆蟲。它全身烏黑,有些白點,奇特的是它一隻角可以放電。胡傑想:它一定是電牛。胡傑連飯也顧不上吃,就去捉,捉住了電牛,可他卻成了花臉。

  胡傑也是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有一次,我就被他“整”了一下。他先拿出一張紙寫上我是小偷,然後貼上膠。下課後,胡傑主動來找我,在我背上拍了一下。我正準備找別人玩時,許多同學鬨堂一笑,而我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回到家,在背上才發現一張紙條。我決定下午再去找他,可他一個勁地對我笑。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原諒他。

  胡傑就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