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如同天上的星星,如同海里的魚,但是最好的還是我的好朋友“謝勇”。

  謝勇可能是由於姓謝和螃蟹的蟹同音,有些人就說螃蟹是橫行霸道,還真不錯,他特別霸道,每天都好欺負人,每天坐在他後邊的“阿朱”被他擠的是我們班最苗條的,女生都羨慕他。

  這次我們競選班長,他真的當上了班長,我們都叫他“謝班”經過幾次叫后,有一次叫錯了叫成“雀斑”了,從此這個外號就出來了,一聽雀斑,女人非常生氣可是我們的“雀斑”卻是非常受女人歡迎因為他成績好呀,所以大家都喜歡“雀斑”

  我們上次比賽,“螃蟹”都得了第二名,這樣老師都非常喜歡他,誇獎他,這樣他更受女生歡迎了,連我們班的“天子驕子”也沒他受歡迎。

  這就是我的朋友“螃蟹雀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