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牧笛是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牧笛是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部隊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唐牧笛。

  唐牧笛高高的,有一張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她的頭髮長長的,喜歡扎着馬尾辮,

  她和我都住在部隊里,她比我大一歲,是天蠍座,血型是AB型的,她得性格時而冷而熱,有點可怕,但是她對我很好。

  她的唱歌唱得很好。她每個星期都要去學唱歌,她每次都唱得很認真。她說她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個明星。她的偶像是曾軼可,她最愛唱她的《獅於》。

  她也很喜歡看課外書,她最喜歡看的是《安徒生童話》,《十萬個為什麼》,《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愛的教育》,《紅樓夢》,還有一些動漫比如《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心超人》,《夢想學院》她也經常看,在她的影響下,我也喜歡看課外書,我們經常交換着課外書來看。這樣我們兩個人的課外的知識都豐富了不少。

  現在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和班級里,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北京朝陽區安貞二小四年級:羽淺月星

您正在瀏覽: 唐牧笛是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牧笛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