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慶高尚買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高尚買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高尚是我的丈夫的侄兒,因為我們每逢節假日,大型活動,孩生日,娘滿月的都要生活在一起,自然地也就成了我的侄兒,他終於下定了決心在諸城買房了,這是形勢所逼,房價一漲再漲,在大中城市又拿不出首付,退而求其次暫且在諸城置下一處房產,為的是將來有個安身之所,同時也是資金收攏起來不至於外流。

  在諸城買房的打算已經確定,剩下的事就是我的事了,在這個家裡已經習慣了,大事小事,凡是操心費力的時就是我們的,我們正月十二拉着他去看了繁華新城的房子,售樓小姐是我的一個學生,一切問題交由她來聯繫安排了,之所以鎖定那裡,一是離老家近來回方便,一說起來大家都知道,而且那裡附近有大型的公園和倉幼兒園到高中的學校,儘管里市區遠但是學區房;二是那家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人我還算熟悉,在價格上的認籌和計算上還可以讓利。最終定下了18號樓的502房,總算了卻了一個心事,二哥二嫂也說不出的滿意,拿錢認籌了。說起來買房子事事就多了。

  在我們這樣家庭里,賣一處房產是很不容易的,它需要幾代人的積累才能交上個首付。

  因為高尚是個男孩子,而且是我們弟兄四個中最小的孩子,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很好的成長,希望他娶一房好媳婦,將來對我們這些個爺們娘們的而有個好臉子,所以就格外的重視。

  說起家事,也是每個家有每個家的情況,當真真大事來臨的時候,需要出錢的時候就知道各家忙什麼了。數着有就算着無了,因為每個家庭針對自己的情況都制定好了穩定和發展的計劃,而且這些計劃都是在經濟的支撐下去實現的,所以錢多的有大計劃,錢少的有下計劃,沒錢的還有要求親人光顧的計劃呢!各家為了這個計劃都在忙碌着,每個人盡職盡責的做着自己的事情,一些人事往來不落下就算好的了,有些親屬甚至連老人的養老支出都縮減了,因為他數算着老的有其他兄弟姊妹關照着也生活的不錯就沒有心事了,乾脆搞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就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才想起了親人來了,也就不那麼理直氣壯的額索要幫助了。

  所以大都是自己忙自己的事情,相互支撐着度過難過,一旦有困難和大家說一聲,大家能幫就幫,不能幫也就知道別家的不易了。

  在這樣的購房問題上,只是個首付,自己就拿出來了也就無需求助,接下來還有很多錢要交的,那就有可能求助大家了。能幫就幫,不能幫就說明情況再想辦法了,不至於像我們當時買房時那樣孤立無援了。我們那時離開老家,親人們是一百個捨不得,乾脆就在輿論和力量上給予干涉,現在是大家都希望孩子到城裡過上好的生活,是大家認可支持的。

  希望他有個好運氣!

您正在瀏覽: 喜慶高尚買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高尚買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