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壞狐狸”變好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狐狸”變好狐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正在吃早飯,結果突然掉到了一個到處都是樹木的地方,待我回過神來,定睛一看,天哪!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大森林嗎?

  接着,我聽到一陣哭聲,我順着聲音來到了一個草叢裡,啊,原來是一隻小狐狸啊!它一看見我就停止了哭鬧,並天真地望着我說:“我的父母是全國出了名的殺人犯,大家都不願意跟我做朋友,就連校長和老師都討厭我,不想讓我上學。你能和我做朋友嗎?”我很同情他的遭遇,我剛準備答應他的請求。這時,只聽一聲“快閃開!”話音剛落,一團黑影就把我帶走了。終於,我們停在了一塊空曠的草地。速度快的我真想一陣嘔!我一看只不過是一隻兔子而已,我剛想罵他一頓!可她卻不以為然地說:“凶什麼凶嘛!關鍵時刻還不是我救了你?那隻狐狸的父母乾的壞事還不止殺人放火呢!俗話說得好‘有其母必有其子’和她在一起,小心……”說著,還用手在脖子上比了個抹脖子的動作!

  我不相信,還振振有詞地說:“這也不一定嘛,給他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兔子聽了覺得有道理。正好他的父親是當地的省長,便召開了會議,聽了我和兔子的發言,大家一致贊同給狐狸一個一周的試期。果然狐狸表現的非常棒!大家都跟他交上了朋友,他也洗清了自己家族的面貌!

  一周后試期到,當開慶功酒宴時,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就讓我垂延三尺!可老天就是和我過不去,我剛拿起筷子,只聽“咻”的一聲,我又回到了家裡!

 三年級:何宇航哥哥

您正在瀏覽: “壞狐狸”變好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狐狸”變好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