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杜佐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杜佐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酷的女生,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你們聽過這首歌嗎? 這可是專為我們女生寫的。說到這裡你們一定明白了,我是一名女生,那你們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名女生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女生,一個鋼琴彈得不錯的女生。

  我從6歲開始學鋼琴,到現在已經4年了。在這4年裡我每天都堅持彈琴,練就了一手紮實的基本功。2009年我參加了由文化部,團中央舉辦的“星星火炬”青少年藝術英才推選活動。從第一場比賽到最後一場的每一次參賽我都認真準備,從容面對。終於衝進全國總決賽奪取金獎,這可都離不開我平時的刻苦練習呀!

  我是女生,一個勇敢的女生。

  有一次,舅伯帶我和哥哥到中山公園玩,舅伯看着那高聳的過山車對我們說:“你們有沒有膽量挑戰一下自己”?哥哥嚇得一邊往後躲,一邊說:“我不坐,我不坐……”我卻高興地說:“我要坐,我要坐……”舅伯對哥哥說:“你看妹妹都敢,你還是男子漢呢!這麼膽小,走,我帶你們去坐”!我高興地拉着哥哥坐上了過山車,可剛一坐下哥哥卻說想上衛生間,我悄悄的告訴哥哥說:“你要真怕就把眼睛閉上吧”!過山車開動了,哥哥真的閉着眼睛,低着頭,緊緊的抓着保險杠。我卻高興的看着前面,時而仰着頭感受着疾風從耳旁掠過,時而向地面上的人們揮揮手。

  我是女生,一個愛捉弄人的女生。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長沙買了一條假蜈蚣,軟軟的,和真的一樣,晚上我偷偷把它放在媽媽的被子里,作業快寫完時我假惺惺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先睡吧,我馬上就寫完了,寫完我就睡了。”媽媽聽我這麼說就放心的去睡了,我躡手躡腳的跟着媽媽,只見她和平時一樣脫了鞋就往被子里鑽,可是這次鑽到一半就停住了,嘴裡一邊說裡面是什麼,手就一邊摸,“啊……有蟲子……”。媽媽尖叫着掀了被子就跳下床。我和爸爸忍不住哈哈,這一笑就露餡,媽媽仔細看着床上的蜈蚣用手拎到我面前把我狠狠的K了一頓,我低着頭,一副慚愧樣,卻和爸爸擠眼偷笑。我還把這條“蜈蚣”拿到學校把我們班男生,女生都嚇得不輕。後來,有好多同學都向我借那條“蜈蚣”玩。現在有更多的同學願意和我交朋友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彈鋼琴,勇敢,陽光的女生,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杜佐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杜佐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