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已的意志。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我就有這個特點。所以我正在向我的理想全速進發:當一名優秀的教師。 

  你可別說我的理想太遙遠,雖然我現在只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但我已經擁有了一名教師的功力了:有耐心,有愛心,聰明能幹,好學不怕苦,不怕累等等。

  還在我上幼兒園時,我的卧室就已變成了教室。我有好多毛絨玩具小動物,我的卧室更像是一個動物園。那些小動物都有自己的名字,它們自然也成了我的學生,從那時起我就當起了老師。我把家裡所有的字典找了出來,那些字典成了它們的課桌,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白板,那就是黑板……把班級布置好后,我把小動物們放到了班級里,就開始講課,課上的內容是老師給我們安排的作業,比如老師讓我們寫數學練習冊某頁,我就讓我的“學生”們今天考試,我來給你們講卷子,在講的時候我就把思路說了出來,我邊說邊寫所有作業,直到現在你還可以看到那個教室和教室里認真讀書的“學生”。

  長大了,我一定要當一名優秀的老師。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