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斗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斗蛋 

  今天,是清明節。 

  早上,同學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幾乎同學們都帶了一樣東西——egg(雞蛋)!看,同學們有的三五成群,在碰雞蛋;有的滿臉沮喪,這是由於雞蛋被碰碎了;還有的臉上寫滿了喜悅,可想而知,這是贏了。自己在課下碰,畢竟怕老師說自己瞎胡鬧,於是處處謹慎,小心翼翼。可出乎意料,善解人意的王老師讓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無比的斗蛋比賽。 

  首先,老師讓我們在小組裡碰。我在帶的雞蛋里挑來挑去,選中了一個雞蛋。給蛋起什麼名字呢?今年是豬年,圖個吉利,就叫“嘟嘟豬”蛋吧! 

  我拿着我的“嘟嘟豬”向同桌的蛋撞去,只聽“咔嚓”一聲雞蛋被撞破的聲音。我很擔心,因為我的蛋不如同桌的蛋個大。我嘟囔着:“不會吧,我千挑萬選的‘嘟嘟豬’就這麼不堪一擊?”我感覺very nervous!我迫不及待地一看,同桌的蛋粉身碎骨,我的蛋卻完好無損。哈哈,旗開得勝! 

  我又和耿雪珂碰。只見耿雪珂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雞蛋,中指微微彎曲,放在雞蛋的一側。我毫不猶豫地拿起“嘟嘟豬”向耿雪珂的蛋碰去,結果把她的蛋碰得“面目全非”。 

  下面幾局,對手的蛋都讓我的“嘟嘟豬”碰得落花流水。可天有不測風雲,老天爺就是不讓我當冠軍。不信,請往下看。 

  正當我洋洋得意時,郭蓉又拿着“雞蛋”向我挑戰了。我心想:嘿,真是自不量力,反正你的蛋鬥不過我的“嘟嘟豬”蛋。郭蓉把雞蛋的全身握住,只留一個尖讓人看見。我看到她這姿勢想發笑,但沒想到她是有“陰謀”的。只聽“啪”的一聲響,我的蛋碎了。郭蓉露出她的“雞蛋”的廬山真面目——原來是塊鵝卵石!她這招“以石擊卵”太陰險狠毒了,把我當斗蛋王的大好前途給斷送了。郭蓉那嬉皮笑臉的樣子氣得我“七竅生煙”,但也沒辦法呀!只能靜靜地“坐椅觀蛋斗”了。 

  最後,王晨以他那打敗全班無敵蛋的超級大蛋當上了最終冠軍。 

  蛋蛋們經過一場“生死搏鬥”后,幾乎都“粉身碎骨”,“面目全非”了,咋辦?咱有辦法啊——吃。看看高飛,真是“豬豬大開口”,一連吃了4個!鄙人佩服,佩服! 

  斗蛋——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斗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