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哈爾濱師範附屬小學四年16班 仇瑞

  愛默生說過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人們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哈佛校長。因為我有絕對的自信心和勇氣,還有豐富的知識。

  我以前膽小怕事,不敢說自己的理想是當哈佛校長,只能將願望藏在心裡。但是,上學了之後,一切都變了。我做每一件事時,總是說一句“我能行”。這一切的變化都來源於一個不起眼的“字”。那是在一年級時,我們都不太會寫字。有一次,我們的班主任遲微老師讓我們五十多個學生看誰舉手了,就叫誰去寫黑板上的字。我們都沒有舉手。遲微老師說:“誰去寫黑板上的字,”沒有一個人舉手。遲老師又問:“誰敢試一試?”我心裡想:“我會,但能不能寫錯呀……”

  我心裡好像兩個小人在打架,白的小人說“去”,黑的小人說“不去”。我心裡一直沒拿定注意。我忽然想起了愛迪生實驗了99次才成功;想起了在輪椅上打籃球的人;想起了在水裡游泳的盲人,他們克服了對黑暗的恐懼。我於是緊張地舉起了手,上講台寫下了答案…….

  以後,在我的心中多了一樣東西——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評論共有1
發言人:C 時間:201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