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斗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北雀路小學四年級(2)班:莫善傑

  一天,一場大戰開始了,因為一場斗蛋王大賽在蛋蛋城市開場了,進了決鬥的混蛋要與壞蛋決鬥。

  混蛋對壞蛋大叫:“你這個大壞蛋,乾脆叫大臭蛋吧,還是叫衰蛋?遇上了我,那就算衰了一千萬個季節了,哈哈。”壞蛋頓時大叫:“你這個黑混蛋,天天搶小孩的錢去玩電腦,今天,我就把你打下十八層地獄去。”它們罵了半天,終於出手了。壞蛋用“殺人十八掌” 混蛋用“無敵鐵頭飛” ,十個巴掌和一個大頭一碰,頭破了。十個巴掌向混蛋飛去,混蛋躲開了,十巴掌把主持人滾蛋的頭給打破了,蛋黃和蛋清飛了出去。兩蛋又用“如來豬手” ,他們飛了出去頭都咧了。它們不敢再直向對手飛去,他們一碰就會全碎了,蛋黃蛋清都出殼了,不過壞蛋傷得稍稍輕些。新主持人——鮮蛋叫壞蛋岀台時它已經沒了呼吸。

  新主持人——鮮蛋自己搶走了冠軍獎。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斗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