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籍知識的寶庫,它使人類的知識不斷積累、發展,使愚者變得博學多才。也正是他,使我不斷的得到充實,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快樂的希望。 

  在那成長的金色童年中,每個人都會有知心朋友,他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與你度過那幸福漫長的歲月。 

我也有許多知心朋友,書就是我其中的一位,也是最令我敬佩和喜愛的朋友。每當我迷惑彷徨時,書猶如一隻明亮的火炬,指引我前進,為我排憂解難, 增強我的勇氣和自信心;每當我悲傷痛苦時,書告訴我:“悲傷只是短暫的,只要勇於去開拓,便會發現快樂就在眼前。”當我被人誤解時,書告訴我:“勇敢的去走你的路,他們就會看到真實的你。” 

“積財萬千,無過讀書。”是啊!即使你擁有全世界所有的金銀珠寶和錢財也比不上一本書帶給你的精神財富、帶給你的快樂。多讀書,不但能陶冶我們的情操,還能開啟我們的智慧之門,能讓我們產生一種動力,去攀登知識的高峰。 

每一本書,都是一個作家的靈魂。他們以自身的魅力,震撼了一個個心靈。他們把生活用文字譜寫成書,讓人在生活中更明白,更懂得。 

書對我的作文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小時候我寫的作文是千篇一律,不僅沒有順序還老是寫“流水賬”,媽媽發現了我的心事,為我買了《格林童話》、《注音作文》······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讀書,每天睡覺前看、吃飯時看···當然成果也很好,寫起作文來有了些下筆如有神的神韻。 

書源於現實而高於現實;書來源於生活卻高於生活;書來源於自然而高於自然。書陪伴我走過了11年的歲月,它似一串跳躍着的音符,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他把無知的我領進知識的大門,讓我有了奮鬥的目標。我和它的故事永遠不會畫上 休符,只會隨着我的成長而變得越來越豐富。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