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魔法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魔法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陽光從窗帘后透了進來,小雲一轉頭,發現枕頭邊多了一個彩色的小球。小雲拿起來看了看,這個小球是七彩的,上面好像棲息着一條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閃爍着點點星光,異常美麗。小雲想起昨天晚上的夢,在夢裡,穿着魔法長袍的老爺爺對他說:“送你一個七彩魔法球,它可以幫助你實現七個不同的願望哦。”小雲有點痴了,想到自己有了這個七彩魔法球就可以擁有各式鉛筆,各種零食,哦,還有心儀已久的賽車。 今天星期日,小雲打開電視機看新聞。新聞報道最新消息:春季到了,禽流感病毒侵襲我省,目前感染的人數達到300多人。鏡頭一轉,電視屏幕上出現的是醫院裡病人痛苦的神情。小雲感到震驚,下意識地摸摸口袋中的魔法球,把它拿了出來,雙手捧在胸前,一字一頓地說:“我許願人類戰勝禽流感病毒,恢復健康。”手裡的魔法球紅了一下,就暗下來了,小雲發現魔法球上赤色的條紋變成了灰白色。 中午用餐的時候,爸爸興奮地說:“科學家已經研究出對付禽流感病毒的葯,現在醫院裡的病人都興奮得鬧翻天了,許多媒體都在宣傳報道呢!” 大家都在為這個消息而歡笑激動,小雲強忍笑意探手到口袋裡摸了摸魔法球,心想:真的很靈驗啊,我要好好地利用這個七彩魔法球。 星期一到學校,小雲看到教室里鬧哄哄的,大家都圍在一起慷慨陳詞地討論着什麼。小雲擠進去,老半天才弄清楚,原來學校剛發布了一則消息:城裡有一家工廠招收了許多童工,都是山區里因為貧困失學的兒童。 同學們在譴責工廠的負責人昧着良心賺錢的同時,也為這些山區同學感到惋惜。學校發動大家捐款捐物,可是對於大量的失學兒童來說畢竟是杯水車薪,難以奏效啊! 小雲找個安靜的角落,偷偷地把七彩魔法球捧在手心,鄭重地說:“我許願天下有更多的好心人來關心山區孩子的生活學習。”手裡的魔法球閃了一下橙色的光芒,小雲攤開手,發現橙色的條紋也變灰了。願望實現了!小雲在心裡狂喊,山區的朋友們有救了。 這幾天來,小雲一直沉浸在快樂的情緒中,因為他秘密地利用手中的七彩魔法球做了許多好事。老師也驚奇地發現小雲變了,再也不像以前那麼調皮搗蛋了,變成了一個助人為樂的乖孩子。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池豪楨

您正在瀏覽: 七彩魔法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魔法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