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吃人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吃人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琪琪說:“不知道,還是找一個人去問問吧。” 

  鴨子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個人鴨子們問道:“我們身後的那棵樹是什麼樹呀?” 

  那人回答道:“那棵樹名叫吃人樹,什麼東西碰到它就會被它捲起來,最後就會被消化了。” 

  鴨子們說:“真是可怕呀,大家躲遠一點。” 

  第二天,鴨鴨們去外面玩耍,幾隻鴨子不小心碰到了樹,他們被樹卷了起來,他們拚命喊“救命”,但別的鴨子都不敢去救他們。 

  這時,琪琪說:“我有辦法了我們喂它魚,它吃飽就不會吃鴨子了。” 

  於是,人們趕快去抓魚,抓到后就餵給吃人樹,吃人樹立馬吃起魚來,過了一會兒,它吃飽了,於是便放了鴨子們。這時,聽人說道:“快取樹汁,這是葯。”人們都開始取樹汁,取了好多好多。這村子原本不富裕,但有了葯,這村子漸漸富裕了起來,人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吃人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吃人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