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解救“奴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解救“奴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鴨鴨歷險記——解救“奴隸”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奴隸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鴨鴨們在大海中漂呀漂呀,漂到了一個島嶼,鴨鴨們便上去看一看,那些人遇見鴨鴨們感到非常奇怪,便問他們從哪裡來。 

  鴨鴨們說道:“我們來自中國,在大海中遇到了暴風雨,從輪船上掉了下來,我們就決定結伴去探險。” 

  人們回答:“那你們在這裡住一段時間再走吧。” 

  “好呀,我們在這裡住一段時間再走。”琪琪說。 

  一天,來了一個馬戲團來這裡表演,馬戲團表演得非常精彩,人們看的津津有味,而鴨鴨們卻發現那些演員們好像很傷心的樣子,有的還在掉眼淚呢,鴨鴨們感到很奇怪,決定晚上去問問那些演員。 

  晚上,鴨鴨們偷偷溜進了演員們睡覺的房間,房間布置的好差呀,有的人還在哭呢,你看,他們睡得都是一些石頭床,到處有一股難聞的氣味,怪不得演員們會哭呢。鴨鴨們問演員:“你們表演是為什麼要哭呢?”演員們說:“我們被這些人騙過來的,他們說帶我們去演出,賺錢,比你們在那裡錢拿的更多。可結果呢,那些人得到錢,卻不給我們,反而經常打我們,罵我們,不給我我們自由,我們非常傷心,能不哭嗎?”鴨鴨們說:“別傷心了,我們去找警察來解救你們。” 

  於是,鴨鴨們迅速去找警察,不料,他們被人發現了,幾隻鴨鴨們說:“我來引開這些人,你們快去找警察。”剩下的鴨鴨們繼續去找警察,好不容易找到了,警察跟隨鴨鴨們來到了演員們住的地方,不好,那些人竟然把演員當人質,害得警察不敢動手。鴨鴨們想了一個好辦法,幾隻鴨鴨們悄悄的溜到人後面去,他們抱住壞人的腳,一拖,那個人“啪”的一下摔倒在地人質就從他手上跑了出去。“這下你沒別的辦法了吧,快投降,饒你不死。”警察喊道。壞人說:“哼,用最後一招。”那些壞蛋開起警察的車就跑,不時還朝後面開幾槍,警察也立馬上車追壞人。壞人們太狡猾了,他假裝往水裡開,但卻等警察來時突然掉頭,一輛警車猝不及防,“嘩”的一下掉進了水裡,警察們只好再讓別的人繼續追趕壞人,好不容易把壞人的車包圍了起來,但壞人們卻笑嘻嘻地說:“你們不管那輛掉到水裡的車子了?”警察們一聽,趕快去救水裡的那輛警車,壞蛋們又趁機逃跑,但鴨鴨們沒被迷惑住,開上警車追了上去,終於抓住了那些壞人,並把他們送到了警察局,“奴隸”們得救了。 

  那些人非常感謝鴨鴨們,便免費地給鴨鴨們表演了一場更精彩的演出,演出時他們臉上面帶笑容,人人臉上都笑開了花,鴨鴨們看的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解救“奴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解救“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