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鴨鴨們想了好長一會,才想出一個好辦法。當天夜裡,鴨鴨們悄悄的監獄,衛兵發現原來是幾隻鴨子,便沒把他們放在心上,任隨他們去了。鴨鴨們找到了關神偷的牢里,他們決定幫神偷逃出去,但鴨鴨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打開監獄,就在他們一籌莫展的時候,一隻地鼠鑽了出來,“需要我幫忙嗎?”地鼠問道。鴨鴨們立刻就發現這隻地鼠是他們曾經救過的地鼠,鴨鴨們說:“能幫我們挖一個地道嗎?”“可以,我非常樂意。”地鼠答到。於是,地鼠為鴨鴨們挖了一條可以逃跑的道路。神偷和鴨鴨們一起跑了出去,可還是被國王的士兵發現了,他們迅速追趕着,鴨鴨們就要跑不動了,琪琪對神偷說:“你有沒有銀子?”神偷說:“有呀,你們要銀子幹什麼呀?”琪琪說:“依我看來,這些衛兵都很貪財,如果給他們銀子的話,至少能給我們逃跑多一點時間。”神偷覺得很要道理,便往身後扔了一點銀子,那些人一看到銀子,顧不得那麼多了,一起撲了上去,沒得到銀子的人們繼續追趕,而且越追越快,神偷只好再扔銀子給他們,就這樣,神偷的銀子漸漸扔光了,他們再也沒有剩下的銀子了,不過,還好,得到銀子的人都沒追趕鴨鴨一伙人了,不好,國王帶了兵親自來追鴨鴨們了,怎麼辦,怎麼辦? 

  這時,霎時間天空中間烏雲翻滾,風雷大作,人們都害怕的不得了,皇帝領兵仍然繼續追趕,突然,一隻青龍在天空中飛,鴨鴨們明白了,原來是青龍來救他們了,青龍使用高強的法力把國王變成了肉餅。國王的衛兵一看,嚇得四散逃開了。國王死了以後,人們一致推選神偷路路當國王,國王上任的第一天,就把錢分給窮人們,他們高興極了,當地人在神偷的帶領下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