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鴨鴨們繼續前行着,又過了幾天,他們來到了一個新的國土,只見許多人都沒有飯吃,他們非常的傷心,有的還因為吃不飽而餓死了。 

  鴨鴨們感到很奇怪,便問當地人:“你們為什麼這麼傷心呀?” 

  其中一個人說:“我們有一個兇狠的國王,他經常傷害我們,如果哪一家打到了獅子呀、羊呀等獵物,地里種出了好東西,都要先給國王送去,有了好的器具,也都要挑最好的給國王送去,否則國王就會以各種名目把人抓起來關進大牢。” 

 “原來是這樣呀,那你們找到了好吃的不告訴國王不就行了嗎?”琪琪說。 

“不行啊,他每隔幾天都會派兵來搜每個人的家裡,想藏都藏不住。” 

另一人一個人說:“多虧了神偷路路把我們丟失的東西都偷了回來,才讓我們活到了現在。” 

“神偷路路?”鴨鴨們很好奇。 

“是的,我們這兒有一個神偷,他的本領可大了,會飛檐走壁,跑的飛快,專偷國王搶來的不義之財,偷來之後分發給我們大家。” 

  鴨鴨們決心治一治這個國王,於是他們在這裡住了下來。第二天,鴨鴨們出去發現了一隻地鼠在啃玉米,便問道:“你為什麼偷農民們的玉米?” 

  地鼠說:“這不是我偷得,而是我自己種的。”剛說完,地鼠就帶鴨鴨們去看他自己的玉米,以證明他是清白無辜的。 

  當鴨鴨們看到地鼠真的是無辜的時候,小聲說道:“對不起,我錯過你了。” 

  地鼠說:“沒關係,只要下一次不要再誤會我就行了。” 

  說話間,一隻老鷹猛撲了過來,把地鼠抓到了空中,老鷹正準備下手,聽見鴨鴨們喊道:“老鷹先生,停一停,它雖是一隻地鼠,但他從不偷別人的東西,他吃的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說完,便帶老鷹去看地鼠的玉米,老鷹看到以後,心裡感到很是羞愧,立馬放下地鼠,去抓別的偷吃農民種的糧食的老鼠了。 

  一天晚上,神偷又要去偷回國王搶得財務了,不料,在偷東西時,被國王的衛兵給發現了,衛兵們吵吵嚷嚷的大叫起來,結果最後,神偷雖然能跑的很快,但是,國王的衛兵太多,神偷最後還是被國王給抓到了。 

  第二天,國王的衛兵壓着神偷遊街示眾,對着眾人的面前說:“快來看呀,我們抓到了神偷,後天決定把他絞死,這就是對抗國王的下場。”人們看到神偷被抓,大家都非常的傷心,有的還流着眼淚,鴨鴨們想:我們一定要把神偷救回來,於是,他們商量起拯救神偷的辦法起來……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俠盜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