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海嘯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海嘯來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鴨子們發現一群海鳥在飛,海水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淺,領頭的琪琪對夥伴們喊道:“你們看到沒有,海水的顏色開始變淺了,前面肯定有陸地。” 

“哦,太好了,”鴨子們歡呼起來,“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還可以飽飽的吃一頓。” 

  隨着海水的顏色越來越淺,它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綠色的小島。 

  鴨子們游上岸,發現有許多人在捕魚,玩具鴨們迎上去對他們說:“你們好。”那些人們也熱情的迎上來與鴨子們問好。人們非常喜歡這群鴨子們,便邀請它們在這裡住幾天。 

  第二天,這些人們要去出海捕魚,玩具鴨們便讓這些人們帶它們一起去捕魚,人們同意了。於是他們一起到了海邊。人們發現海水向後退去,許多魚在海灘上蹦來蹦去,人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哦,這麼多魚啊,大家快來撿哦。” 

鴨子們沒有撿魚,人們感到很奇怪,問他們“問什麼不撿魚呢?” 

鴨子們覺着這情形有點怪異,突然,方方說:“我想起來了,這是海嘯來臨淺的預兆,趕快告訴大家快到高處去,海嘯要來了。” 

他們神色慌張的對人們說:“快跑啊,大海嘯妖來臨了。”人們感到很奇怪,問鴨子們為什麼,鴨子們說:“快跑啊,來不及說原因了,海嘯快要來了,快跑。” 

人們雖然感到很奇怪,但他們相信鴨子們不會騙自己,於是和鴨子們一起跑到了高處, 

回頭望望海邊,波浪翻滾,海水開始迅速的猛漲,大水衝垮了地處的房屋,淹沒了許多農田,過了好一段時間,海嘯才退去。 

人們問鴨子“你們怎麼知道海嘯要來臨呢?” 

鴨子們說:“海嘯是由海底地震引起,海底地震會引起整個海水的起伏,從而可能海水向後退,然後以數十米高的巨浪衝上岸。造成巨大的損失。” 

  所以,雖然海嘯來臨了,它沖走了許多東西,但人們保住了性命,人們非常感激鴨子們,為它們舉辦了盛大的晚會表示感謝。 

幾天以後,鴨子們又要上路了,人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送走了他們。人們喃喃說道“再見了,朋友,祝你們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海嘯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海嘯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