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發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發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難看的發卡。它自己也很自卑,“為什麼做發卡的人要把我做成這樣,”發卡心裡想。它在貨架上孤零零的一個人,沒有發卡和它做朋友,因為它太難看了。它獨自坐在破舊的貨架上,而別的發卡則在亮光閃閃的發卡架上。

  有一天,店裡來了個臉上凈雀斑的小女孩,她們家很窮,家裡光靠爸爸打零工掙得一些錢,店裡的員工議論紛紛,就連店裡服務態度最好的小靜都對她愛理不理的。她來到普通貨架上,看見了這個發卡,他很喜歡。於是就問小靜:“這個發卡多少錢?”小靜說:“這個發卡這麼難看,你都要?便宜點兒買給你吧,3塊。”小女孩付了錢,就拿着發卡走了。在路上,發卡心裡感到了一絲溫暖,心想:“我終於有了一個好朋友了。

  小女孩的家破破爛爛的,她的媽媽早在兩年前就去世了。小女孩一回家,就帶上發卡,拿着家裡唯一的小鏡子照來照去。“真好看,”小女孩自言自語的說。到了晚上,小女孩還是捨不得摘下發卡,於是,就帶着它睡了一晚上。誰知,早起小女孩一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的雀斑一下子沒有了,小女孩又驚又喜。她走在上學的路上,很多同學一路上嘴不停地和她說話,甚至有些不認識的同學還主動過來和她交朋友。原來,同學們對她不理不睬,而且還討厭她。就是因為她臉上的雀斑。

  原來小女孩並不知道她買的的這個發卡是女媧造的。經過好長時間的進化才變成了這個發卡。其實發卡本來也不知道自己就是女媧造的,後來他才知道自己在遇到最真實的朋友的時候才會把自己原來的功力釋放出來。

  發卡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小女孩。小女孩大吃一驚。不過它們好的友誼還保持着。

  四年級:妍馨心心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發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發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