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發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發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裝飾品全都是高科技的,就連小小的發卡也不例外。

  現在的發卡不但質量不好,戴上去也不怎麼舒服,並且功能和款式單一。不過,只要女士們戴上未來的發卡,所有問題就會一掃而光。

  為了滿足女士朋友們對美的追求,未來的發卡可以變換造型。在發卡的柄上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按鈕,只要你按一下它,發卡就會變成不同風格的款式,有紫色的斑點型、粉色桃心型,還有讓人顯成熟些的黑色波浪型……,完全可以滿足大家愛美的需求。

  未來的發卡還可以給人做按摩呢!主人只需按一下左側的紅色開關,它就會自動點擊穴位,按摩的頻率、輕重都是自動調節的,主人不必為此考慮。一經按摩,您一身的勞頓會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令您神清氣爽、精力充沛。還有緩解頭痛的功效呢!

  另外,未來的發卡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自動調溫。在發卡的內部有一個微型感應器,它會根據外界的溫度讓發卡降溫或升溫。如果外界的溫度低於攝氏五度,發卡便開始自動升溫,讓您在寒冷的冬天頭部也倍感溫暖;如果環境溫度高於二十五攝氏度,它就會自動降溫,令您瞬間涼爽起來!

  你不要覺得發卡功能多會笨重,這種發卡是超輕材料製成的。

  未來的發卡既美觀又實用,功能還超前,難道您不想擁有嗎?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說不定哪一天未來的發卡就會在女士們的頭上展示它的風采啦!

  唐山市祥榮實小四(三)班 劉?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發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發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