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辛苦了 

  9月10 號是教師節。是我最敬愛的高老師 劉老師 馮老師……的節日!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到學校,我們對學校的周圍環境都不熟悉,是高老師,帶我們熟悉環境,我們不知道做作業的格式,是高老師,認認真真的對我們講,我們不知道學校的規矩,是高老師,仔仔細細教我們背校規………我在這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付出了怎麼多都是為了我們有一天出人頭地,讀上大學。我們要報答老師的話不是說要給老師買東西就算報答老師,是要有實際的行動的,最明顯的實際行動是提高學習成績上課認真聽講……這些都是基本每個學生應該都做到的。所以,我們應該每個同學都聽老師的話這就是最好的回報。 

  我祝所有老師永遠年輕,永遠漂亮,永遠用溫暖的雙手來教我們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