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升入四年級,我就聽同學們議論這學期數學老師換了,換成誰了呢?我在不停地猜想着。謎底終於在開學的第一節數學課上揭開了,只見一位男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登上講台,他大約三十來歲,白凈的膚色,圓臉上有一個精緻的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罩在兩片玻璃後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總是妙語連珠的。我覺得這位老師身材高大魁梧,風度也十分儒雅,不知道數學課上得怎麼樣啊?只見這位數學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做着自我介紹:“我姓卜,就是占卜的卜,也是胡蘿蔔的卜,大家可以叫我卜老師。”“啊?我最愛吃胡蘿蔔了。”不知那個調皮的同學插科打諢地接了一句,引起大家一片鬨笑聲,面對着笑得前仰後合的學生,台上的卜老師臉漲得通紅,但他沒有訓斥那位同學,只是憨厚地笑了笑。他給大家留的印象還是比較謙和的,後來隨着時間的推移,大家都慢慢地喜歡上了他。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寫完,於是當天就沒交,卜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林坤啊!你參加合唱隊是好事,但是你首先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把作業做好才行,不要本末倒置啊!”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忽略過數學作業。卜老師不僅數學教的好,而且還屬於多才多藝的類型。在學校組織的夏令營中,我們有幸聽到了他那渾厚而不失清亮的歌聲,很有些蔣大為的演唱風格,那次他唱的是革命歌曲《閃閃的紅星》,看着他聲情並茂的演唱表情,大家都感覺他很有歌唱家的派頭。於是都被他的歌聲打動了,紛紛聽得入了迷,後來又使勁鼓掌,結果把巴掌都拍得又紅又痛的。令人遺憾的是等到我們升入五年級時,卜老師卻被調走了,至今我還記得他圓圓的臉,一個精緻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在唱歌時的動人表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