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下學期,我們班換了一個班主任。新班主任姓戴, 戴 老師長得非常漂亮。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在腦後紮成一個馬尾辮,顯得格外的端莊秀麗。她的鼻子挺挺的,一雙大眼睛象夏夜睛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的流水那樣清澈。

  她講課風趣幽默,能使同學們主動學習。她講課好像變戲法,一會唱歌,一會講故事,一會來一段表演……使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就連“調皮大王”也“舊貌換新顏”,不再調皮了。他上課,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全神貫注地聽講,沒有一個打瞌睡的,課堂氣氛異常活躍。

  期末考試時,她沒有給我們留太多的作業,也沒有霸佔我們的娛樂課。結果全班考試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矛。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