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老師的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老師的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好。現在從今天開始在補課期間,我就是你們的作文老師,你們可以叫我小鄭老師。為什麼需要一個專門的作文老師來教你們寫作文呢?因為我們都知道作文特別的重要是吧,而且我們當中有很多人都有為作文而苦惱。所以接下來我們有6節課的相處時間,希望你們可以從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我也可以把我有的東西都傳授給你們。只要你們肯認真的聽老師講,你們肯定會學到東西的,不要辜負你們的爸爸媽媽,花錢讓你們坐在這個教室裡面。

  小鄭老師在初中的時候就有開始發表一些文章,而且現在也有一直持續不斷的在雜誌上發表文章,雜誌,就是你們平時學校裡面會不會訂到一些像雜誌一樣的書,就是像我手中這一種,這裡面就有我寫的文章哦,我相信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肯定有一個人以後也能夠像我這樣子在這一些報刊雜誌上發表自己想要表達的觀點,而現在你跟着我學習,就是在為你以後這樣子的成功發表作品,要不要認真的記下老師教給你們的知識點以及寫作技巧呢?

  作文是很重要的,我們不都說得語文者得天下而得,作文者得語文嗎?所以這個作文,不僅是學校要重視起來,你們也要重視起來,而作文的話其實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動用自己的感官,我們的眼睛耳朵以及心去看聽以及感受。所以說作文是細碎的,他細碎到你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可以去記錄,以及你現在手中在做的小動作,你都可以去記錄下來,但是作文都是神聖的,需要懷着敬畏之心去對待的,因為你在寫作文的時候就相當於你在創作,你要尊重你寫出的每一個字,你要對你自己所表達的每一種觀點負責。就像現在你坐在這個教室裡面,你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也要對自己負責,所以認真聽講,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講我們的作文課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老師的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老師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