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肖茗茗

  星期六的早上一睜開眼,家裡空蕩蕩得。爸爸媽媽呢?我叫了幾聲沒人應我。我急得一骨碌爬了起來,看到了桌上的留言條,才知道爸爸媽媽有急事來不及等我了。第一次一個人在家,真是害怕呀!

  我急得大腦急速的轉着,突然想起了剛學習得一篇課文《登山》,列寧在登山時遇到危險是這樣做的“不能讓害怕征服自己,一定要戰勝害怕心理”今天正是我實踐的好機會。那就好好地當一回家吧!早餐就吃我最想吃康師傅方面,要是媽媽在我就沒得吃了。帶着滿嘴得香辣味哼着學校里新學的歌曲《山谷里靜悄悄》,翻開作業,開始做作業,一切順利很快完成。看會少兒節目,打會遊戲機。沒有老媽和老爸的嘮叨,原來是這麼的爽呀!

  哎呀!肚子又餓了,今天我換個口味,自己動手煮美味粥。我學着電視的樣子準備着材料,有米、花生、桂圓、皮蛋……不知那紅色的是什麼東西就用紅辣椒面代替吧!對,我愛吃甜的,放點糖,要多點才夠甜。準備好后把他們放進了高壓鍋里,過了十幾分鐘就好了。我急切地等待着,因為老師說過,高壓鍋裡面有壓力,不能急着打開否則會傷人的。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該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了。我一大口喝了進去,頓時噴了出來,辣得我眼冒金花。急忙去淑口,做粥原來是這麼不容易呀!

  不管怎樣,今天總算自己當了一回家,當家的滋味是樂和辣的。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