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藍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藍天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的鳥兒,聽着草叢裡蟲兒的鳴叫,聞着馬路邊花草散發出的陣陣芳香,一切是多麼的和諧!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當你扒開草叢,或許有可能看見幾隻蟲兒,當你偶爾抬頭往大樹上看一眼,可能會看見一個或幾個麻雀的巢。這些例子都說明,動物現在無處不在。但是,你可曾想過沒有,在未來的五十年裡,會有許許多多的動植物會滅絕。

  鯊魚是一種兇猛血腥的動物,誰都不敢招惹它們。可是誰會想到,鯊魚將在大約五十年後滅絕。而現在,鯨也快要滅絕了,由於它身上的肉鮮美可口,所以遭到人類的大量捕食。在茫茫的大海上,有一艘捕鯨船,“嗖”的一聲,一個魚叉飛了出去,準確地扎在了一條鯨的頭上,一個活生生的生靈就這樣被殘忍地殺害了。這些龐大孤僻的動物,在瘋狂的捕鯨者面前顯得那麼的弱小。看到這樣的視頻,我們看到了一些人的邪惡和自私。目前全世界的藍鯨還不到五十頭。日本、冰島等國家還在開展捕鯨活動。鯨不像小魚小蝦那樣有那麼多,它們被殺一頭就會少一頭。我不知道,若干年後,我們的子孫後代還能不能看到這種龐大的動物。

  老虎是一種美麗、兇猛的動物,有着無人取代的王者風範,也是我們國家的一級保護動物。它給我們帶來一種美麗而又蒼涼的感覺,它們從來都是獨來獨往的。有一些黑心的獵殺者,他們比老虎還兇猛無數倍。因為他們的瘋狂獵殺,全世界的老虎已經所剩無幾。

  千百年來,動物一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在幾萬年前,也曾是動物家族的一份子。但是,我們在進化成擁有高等智慧的人類的同時,也製造出了很多厲害的武器。一些人對動物身上的肉垂涎欲滴,或貪慕它們美麗的皮毛,他們罪惡的槍口瞄向那些無助的野生動物。我們佔著自己聰明、強大,任意破壞動物們居住的環境,讓它們無從生存,使它們面臨著滅絕的災難。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禮物。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就應該和平相處。不要傷害那些無辜的動物。不要等到這些動物瀕臨滅絕時才知道去珍惜它們。要知道,動物的滅絕也會給我們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保護動物,從現在開始,愛護動物,從我做起。

  四年級:王彎彎

您正在瀏覽: 同一藍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