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真是個特別開心的日子。你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爸爸媽媽為了表揚我是個懂事的孩子,讓我來當一次家!

  清晨,太陽公公還在睡夢中沒有醒來,我就早早起了床,刷好牙、洗好臉,然後從儲蓄盒裡拿出五塊錢,高高興興地跑到樓下的小吃店買回早點。回到家,我敲開爸爸媽媽的門,大聲說:“起床了,起床了!”爸爸捂着被子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吧,讓我再睡一會兒吧,再說今天是星期天。”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搖頭晃腦地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可不能偷懶哦!”爸爸聽了,連聲說“對,對,對”,趕緊爬起了床。

  吃過早點,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說好了要到外婆家去的。”爸爸說:“今天是你當家,你說了算!”就這樣,我們來到了樓下,媽媽說:“路這麼遠,我們坐面的去吧。”我想起爸爸媽媽平時教導我要節約,就連忙擺擺手說:“不行不行,坐面的的三塊錢我們可以攢起來買學習用品呢。”爸爸聽了,豎起大拇指,笑咪咪地說:“看,我們的小當家還會理財呢!”說著,我們手拉手,談笑風生地來到了外婆家。

  中午,外婆準備做飯,我走上前去,對她說:“平時您辛苦了,今天您也休息一下,讓我們來做!”說著,我喊來爸爸媽媽,我來分工,我和媽媽摘菜洗菜,爸爸炒菜,一會兒就把飯弄好了。看着滿桌的香噴噴的飯菜,外婆激動地對我說:“我們的小甜甜真的長大了!”

  快樂的一天快結束了,晚上,我們回到家,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今天這個家你當得真好!”爸爸接著說:“是啊,學會了當好我們的小家,長大了就一定能當好國家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