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家四口代表三種動物,種種形象可稱得上是千姿百態:爸爸是一隻威武的虎,是家裡的頂樑柱,但是家裡的家務活一點也不做;媽媽是一條既勤勞又暴躁的龍,家裡的財政大權由她管理,家務活也由她包攬了;妹妹是一野蠻的老虎;我則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但有時候也會發生一些可怕的戰爭。

  我的爸爸媽媽脾氣暴躁,我只要考試一考不好,這隻老虎就要發威了,但是媽媽她也很勤勞,從早到晚都要工作。

  我的爸爸他平時忠厚、老實、大方,尤其是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跟我們一起玩耍,開一些玩笑。可是,一旦我做錯事了,他立馬就會變成一隻不斷噴火的兇猛老虎,把我嚇得瑟瑟發抖。

  最後就是這個家庭中我是倒數第二個大的成員——我啦,我是屬蛇的,但我的性格一點也不像蛇那樣惡毒,相反我從小就十分好動活潑,惹得大人老說我有小兒多動症,而且屬蛇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吃青菜,甚至以吃到青菜就像吃了苦瓜一樣,立馬將它吐出來。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因為這是充滿幸福的一家人,是一個給我帶來關愛和歡樂的溫馨家庭。最後,我代表我們全家歡迎你來這個“動物大家庭”玩。

  五年級:青蕊龍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